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

7.8KM路跑&瑞比特早午餐

●140427●
路跑的前幾天心情一直ドキドキ,不是緊張是否能順利跑完全程,而是擔心生理期的到來...。終於該發生還是發生了,遇到了總要面對,就在前一晚小紅小姐來報到,跟我一起跑(苦笑)







跑前跟同事一起合影,這次還加入新夥伴。
等一下跑完應該就是狼狽樣了,哈哈。










好亮的T恤,像是螢光路跑,顆顆。













凌晨五點半集合,六點十分起跑,一開始慢慢跑,後來只能慢慢走,擔心我的肚子>___< 謝謝一路陪我的夥伴,揪感心(((抱~還有一起參與的姐妹夥伴們,雖然時間超過了但也努力的走完了,從高醫走到鼓山...最後雙腿不聽使喚,回到休息區只有猛喝水的念頭!食慾全無!光抽獎就拖拉好久,人家好想回家休息啊,小紅來的疲累感跟雙腳的痠痛感迎面襲來。

領到證書和獎牌的那一瞬間,一切都值得了!第一次參加這麼長路跑!為了自己,很開心突破自己,即使最後一刻也不放棄,好在沒墊底!(((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家梳洗一下,來吃早午餐,補充能量:)









瑞比特
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一路43號
07-3389700






好童話的這裡,一景一物都可愛。












好友點的美式早午餐。













我們其餘三人都點法式土司餐。法式土司好軟嫩,糖粉撒的好大器,培根蛋捲好香好濃郁,還蠻對我的味啦,呵呵,吃完很滿足:)



充實又值得紀念的的一天呢!(((笑

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

食|oppa ne

週日的清閒小約會固然讓人欣喜,期待滿分,吃來吃去總是那幾家,偶而也會有煩惱著,要不要試試新的餐廳?小店?可惜不如以往充滿挑戰精神,大概是期待太高失望也多的緣故吧...。



oppa ne
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75號
07-3387781






騎來騎去看到這家韓式小店,感覺挺溫馨,起初是被門口的人潮所吸引,二來不想再找下去了,噗,所以來排隊吧~。其實不會等太久呢,店家的服務態度感覺也不錯。











●部隊鍋●
久聞這大名,總算一嚐究竟了,出乎意料的很對我們的胃(味)口,嘻嘻,鍋內有碎豬肉,小熱狗,蔬菜,黑輪,韓式年糕好好吃!當然最大愛的還是泡麵加起士的夢幻組合~(((已流口水...因平時不吃辣,本來以為辣度不能承受,算是挺溫和的辣度,難得我竟然沒喝什麼水。













●海鮮煎餅●
蘊藏滿滿的花枝和蔥,簡單美味。可惜吃完部隊鍋已經七八分飽,還是努力完食它。下次想點馬鈴薯餅。






還看到記憶中的餐盒,就是像傳統的鐵飯盒,要吃之前記得要搖一搖哩:) 看到這個就想起我的紅薯夫婦的搖搖便當約會吶(((笑 這天用餐的同時,電視裡正播著某天的人氣歌謠,氛圍太美好(((笑  喜歡的歌手舞台看幾次也不會膩的(((笑




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

食|庫肯花園

此行來台南最期待的就是,和姪女見面了:)距離上次哥哥婚禮,久違一個月了。要見到姪女前還一直舉棋不定的晚餐吃什麼好哩?!噗~也太會拖了吧XD




















庫肯花園
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1號
06-2352201








●南瓜濃湯●
用料實在,加入培根增添口感,很不錯的開始:D




可無限續的麵包,簡單就很好吃。但感到食量大不如前,雖然美味,還是要為接下來的餐點留個底啊...。








●奶油培根蘑菇燉飯●
帶有一點硬度的米心,吃的時候波滋波滋的在口中炸開的感覺,每一粒米飯都帶著蘑菇的香氣,加上現刨起士絲,濃而不膩,每一口都很珍惜。















義大利麵條是屬於比較細扁的,用料豐富香氣十足。滿腦子都是愛心燉飯整個就忘了餐點名稱了:P






這天辛苦的司機,和他的金桔檸檬(((笑




















和姪女一樣點了伯爵熱奶茶,給我很療癒穩定心情的一品。








姪女說好吃的冰品:)









甜點也毫不馬虎,服務很用心,有求必應,特別是在詢問菜單時,店內滿座,很多都是家庭聚餐,不會很吵雜的溫馨氛圍。













一開始打去預約,位於成大附近的庫肯花園,店家說目前沒沒位子,到現場慢慢等,很幸運二十分鐘左右就輪到我們,鍥而不捨就是這樣吧~(((笑 等待時分也沒閒著,逛著周邊的小店,特色十足,還飄起小雨,忽然覺得在這裡讀書也很不錯吼XD








跟姪女難得的寶貴時光,雖短暫很美好,謝謝可愛的妳的陪伴:)

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

My Dearest Mom...

●140422●

媽媽生日快樂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媽媽不愛蛋糕,就以雜糧麵包和小火鍋表心意,雖然簡單,媽媽一定有感受到心意:) 謝謝媽媽生下我,一直很辛苦的妳,謝謝妳無私的付出和愛,理解我,包容我的一切,謝謝,一直小孩子脾氣的我;以前那個叛逆愛頂嘴的我,現在像姐妹一樣的相處著,聽妳跟我說心情和生活瑣碎大小事,真的很好,很舒服,很珍惜。而我只願妳身體一直健健康康,不要胡思亂想,像我一樣正面思想(((笑   無論在那裡,都想一直這樣陪著妳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很有口福,上週六在陶板屋提前幫媽媽慶祝,謝謝哥哥嫂嫂請客。菜單又跟上回不同了,變更的菜色表現很不錯。









家中的喇叭花也盛開了,屬於盛夏的顏色呢:)

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

食|稻禾烏龍麵

挺著肚皮微撐的我們離開咖自由,細想下個目的地,明明才吃完早午餐不久,已經想好午餐吃什麼了XD 這兒有高雄沒有的稻禾烏龍麵,座落在新光三越小西門裡,為目前南部唯一分店,有一種彌足珍貴的感覺。



稻禾烏龍麵
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-1號B2(新光三越小西門B2)
06-2136989







咖哩拌麵(主廚推薦)
柴魚上湯








消費採用自助式點餐,選擇想要的和風碟菜,炸物,再點選烏龍麵,最後結帳。排隊的同時透過窗口觀看職人製麵過程,目不轉睛。
麵條滑順,Q足很不錯,可自己添加麵麩,蔥花和醬油,麵麩好好吃,會有上癮的感覺。柴魚湯頭溫醇清爽好喝;喜歡濃郁口味的可以試試咖哩拌麵。



















炸物選了大口大口吃很是過癮的炸地瓜。炸蝦好吃但稍嫌不足XD 最得我們心則是唐揚炸雞,多汁酥嫩,後悔沒多拿幾串:P 梅漬番茄則是風味特別的一品,創意和美感都俱備了,驚艷的滋味真的很難忘啊。




不得不提到小西門真的是很好逛呢,一個下午遛達或走馬看花都不會無聊,進駐不少有趣,特色十足的店家呢,家飾~寢具~3C產品~服飾鞋子精品,餐廳或咖啡甜點店,都讓人想一瞧究竟,忍不住沉浸於其中。







8%的香吉士口味冰品,很微妙,一般冰品比較常出現柑橘口味,香吉士口味就像在吃柳丁XD 口感綿密細緻。













此外還試吃了旺萊山的土鳳梨酥,很大方的店家,美味程度覺得不亞於微熱山丘呢,也是頭一遭吃過"烤"過的土鳳梨酥,更酥更香了,微酸的內饀很是喜歡,搭配熱茶,心裡漾起一股暖意。

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

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。

生日這天,依然認份地上班沒有休假(((笑 但又何嘗不想放假呢?有時候,很想對自己好一點,不要一直拼命三郎...。
















這天小紅也沒缺席,容易感到累,一直做有點沉悶的工作,整個人了無生氣;但看到親愛的妳們的驚喜整個笑開花...激動的心一直無法平復。真的感到好幸福>////< 因為驚嚇過度,一度呈現呆滯狀態,噗!一直傻笑什麼的真的好呆喔XDD 蛋糕甜點披薩可樂都美味極了!感謝妳們的用心貼心準備,還找了個秘密基地,嘻。








生日前幾天就來到我家的祝福:)真的謝謝妳,二專好姐妹,親愛的,一直都在呢,然後我真的好希望,我們見面的日子不遠了,是吧!!真的真的一直都很想念妳,不要再搞神秘了喔。(((笑


















也是二專好姐妹的祝福,又讓妳破費!!謝謝妳,有可愛的餅乾兒和夢幻逸品JS耶!!
每次相聚的時光都過的好快,滿載歡樂呀,真心希望我這群單純可愛的姐妹們都能得到幸福快樂!(((抱~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來自好同事好夥伴的祝福和禮物,謝謝妳們,有妳們陪伴的時光不苦悶,再辛苦也一起努力撐過去吧!Fighting!(((握拳~










發覺我真的一年比一年懶了,簡單休閒裝扮就出門了,謝謝寶貝不嫌棄((笑 越是生日,越要平淡度過呀,對於我而言,平常的日子累積的快樂喜悅和幸福感才是重要的不是嗎?:) 謝謝我家寶貝,堅持說要帶我吃好料,真的是再幸福也不過了!謝謝你一直的陪伴和疼愛,謝謝一直對我的好:)


謝謝在FB和LINE留言的朋友,總是感到幸福滿滿,謝謝你/妳們的溫暖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