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

迎向和煦的天氣

今年最大的轉變,就是開始用帶保溫瓶上班,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,一開始覺得超麻煩又不方便,現在則是沒有它不行。自從用保溫瓶,整個人有越加健康的感覺(?!),隨時能喝到溫熱的水,真的覺得世界一片光明啊XD 真的要使用過才能體會的幸福感~(((笑



一週採買幾水果,會產生一種主婦的錯覺XD 現在是偽主婦(((笑 再過不久應該就是真主婦...噗!



天氣漸漸好了,春暖花開,好想去看經武路上的風鈴木啊,離家不算遠,近期的小計劃之一,二月的日子好比十二月,過的更加飛速,說好的運動呢,小粉布鞋正哭泣中,那天帶她踏出去吧!體重維持的還不錯,只是,瘦到不該瘦的去了(大泣...)今年要邁向琳瓏有緻的身材,哈哈,迎向這美好的天氣。:)

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

向宇宙下訂單

是件小事,不足以拿來說嘴,按捺不住很想分享這喜悅的心。某天我許了個小心願,也就是向宇宙下訂單,秘密這本書有提到,之前閱畢立馬實踐,神奇的實現了;其實我的願望很簡單,很微小,需要一點好運,感謝上天,在我半天班上完課還可以買到香噴噴剛出爐的李氏土司,一直有很想買給親友的念頭吶,對我來說這個並不容買到,畢竟是熱門商品,服務生很專業也很細心,購得的瞬間原本的疲憊都一哄而散了呢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●140216●

一直都是生意這麼好的福記,到底有多久沒來了呢...?這裡有好多回憶,和幾位朋友來過,和寶貝也來好多次,這天不知怎麼地,就到這兒了(((笑 看似淺卻如此深的鍋鍋,吃完是如此撐啊!












除了豬肉鍋和臭臭鍋,清蒸豆腐,臭豆腐以外,酥炸腐皮捲也大推薦,怎麼可以濃郁成這樣!裡面包著玉米粒和洋蔥,沾上店家特製醬汁,就是我們懷念的味道吶。









很多事都嘗試著去做,努力著,即使不上手,不器用,仍告訴自己再接再厲,不去比較公不公平,不羨慕別人只珍惜看重擁有的。:) 不管再累再辛苦再挫折,不忘給自己大大的笑容,為自己加油打氣,感謝周遭對我很好很照顧的妳(你)們。:)

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

平穩的日子●小小的幸福





●140214●














已經是第幾年一起度過呢...數不清了吧,感激那個在我身旁的人一直是你,牽著我的手的人一直是你,照顧我的人一直是你,有太多太多回憶。那個包容著愛生氣的我,容易悲觀的我(苦笑...)



謝謝有你。



初心不變。
:)


所以少不了的要吃好料(((笑 好久好久沒來的小義樓,多了新菜色,一嚐馬上躍升TOP 3了哈哈,他們家把雞肉料理得好美味,又想起以前來這的種種美好,好想要每週都來這報到喔>///< 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對焦好的一張照片,還是不減喜愛,用來代表今日心情(((笑 回家前不知那根筋不對了,突然想喝清玉的翡翠葡萄柚,在這種冷天!!平時養生習慣了,明明都喝熱的耶(((笑 謝謝寶貝,包容我這般任性:)






●140216●

昨日放上幾張試菜照片,沒有詳細說明,果然被誤以為好日子要到了XDD 親友們的厚愛真的很感激耶!!日子依然這般的過,一切就順其自然,就讓我們看下去(((笑 這週開始飯局開始多了,有口福的日子叫人期待,也讓人惶恐哩,說真的,要來慢跑健走了。本週有個小小心願,默默地許下,希望能成真!一想到若能成真,就覺得好幸福喔:) 這樣的日子不也很好,帶給身邊的人幸福,也不忘愛自己;自信是罩門,我真的很需要自信感吶...(((笑 未來的日子,希望正能量多一點,自信感多一點!



今日天氣正好,跟頂樓的花花一起曬暖暖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

台南小小旅行

臨時起意的小旅行,在收假的前一天,這天原本要悠哉度過(是多悠哉XD),後來想想這個年假已經很悠哉了,噗,出去走也不錯啊!於是有長輩有晚輩,一行人浩浩蕩蕩往台南出發。







●140204●















位於台南都會公園(奇美博物館)裡的凡爾賽宮,是此行的目地,像一般的大公園,有寬闊的
草地,還有別有特色的凡爾賽宮,占地之大,還有美麗的水岸,黃昏這裡會更美吧我想。這天天氣陰涼,也別有一番風味;凡爾賽宮預計六月開放,屆時有機會再來走走嚕。



來台南多次,參觀四草的綠色襚道卻是初次。穿上救生衣,帶上斗笠,可以遮陽,我們這天是避雨:P 沿岸種植紅樹林,海茄苳,水筆仔,懶李,蓊鬱的樹林可稱上奇觀吧,說是台灣版亞馬遜河也不過份,一路上的清翠碧綠,種種美景令人目不轉睛。聽說若有陽光暉映會更加美麗,不過這樣涼爽的天候也宜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人們先回高雄,我們幾個年輕人,很臨時的找了家晚餐,台南也不知那間漢堡有名好吃,信手拈來的資料,綠屋,就這吧。氛圍和餐點很像台式的西餐館,在台南頗有地位和歷史呢,老闆娘的優雅笑容和氣質一直很難忘,餐點份量很夠,挺不錯吃。後來還跑去花園夜市湊熱鬧,跳過吃的,純逛街。為明日的開工增加了很多能量,今後還要再多來台南玩:)

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

Hello!2月





●140201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月第一天,
能看到賞心悅目的花兒真的很舒服!
媽最喜歡看花了~~~!
除夕是哥陪,買了鬱金香回來,
初二則我陪,把長壽花帶回家,
去年的此時也是買了橙色長壽花呢:)
避開人潮,享受今日的好天氣,
還跟阿姨吃了很飽的午餐。
只不過熱了點(((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頭毛比較乖呢,
是不是有比較上手了呢.....
吹風機加上一個小幫手真的很神奇!
拍照記念一下。(((笑



好喜歡過年的悠哉,
可以毫無顧忌的睡個大午覺,
超過自己設定起來的時間多一到兩小時,
最後被媽叫醒,很喜歡這種感覺,
(((笑



食慾也比平時好N倍是怎樣!!
宵夜也不放過就是XD
難得的小奢侈幸福啊:)



願,能快快見到我想見的人(心)
二月也要正能量發射!!(((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