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

My Dearest Mom...

●140422●

媽媽生日快樂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媽媽不愛蛋糕,就以雜糧麵包和小火鍋表心意,雖然簡單,媽媽一定有感受到心意:) 謝謝媽媽生下我,一直很辛苦的妳,謝謝妳無私的付出和愛,理解我,包容我的一切,謝謝,一直小孩子脾氣的我;以前那個叛逆愛頂嘴的我,現在像姐妹一樣的相處著,聽妳跟我說心情和生活瑣碎大小事,真的很好,很舒服,很珍惜。而我只願妳身體一直健健康康,不要胡思亂想,像我一樣正面思想(((笑   無論在那裡,都想一直這樣陪著妳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很有口福,上週六在陶板屋提前幫媽媽慶祝,謝謝哥哥嫂嫂請客。菜單又跟上回不同了,變更的菜色表現很不錯。









家中的喇叭花也盛開了,屬於盛夏的顏色呢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