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

食|咖自由

每次來台南總有新的體會,探索陌生的店,或是已來過好幾次的店,對我們來說都很新奇。到台南多半一日來回,此行也不例外。開心的是,邂逅了幾家好店;開心的是,拍了一系列單眼照片,喜歡拍台南的街景,花花草草;開心的是,見到想見的人,不虛此行。





抵達台南約十點多,口袋名單有好多想吃的早午餐店,像是一方朝食還是Room A...不知怎麼地,還是想起已吃過多次的咖自由手工貝果,莫名地想念。





Katsu yo cafe 咖自由手工貝果
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246號
06-2080116








我的_特調乳酪起司●義式香草貝果
右下角還有小片餅乾和馬鈴薯泥作點綴。不得不說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抹醬,貝果Q勁十足,越嚼越香,連不吃貝果的我都愛上了>///< 生意依舊很好,服務和品質都維持得沒話說,真的很難得(((姆指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寶貝點的貝果三明治,忘了名稱,夾著生菜火腿,大口大口地吃,真的爽快又過癮,很是滿足!









看到黑醋栗就決定是它了!!果真繽紛!名稱好長又忘了XD 特別的是黑醋栗是冷凍過的,滋味很難忘...真的是美得冒泡的冰砂。




離開前還不捨地外帶多種口味貝果,分享這美好給家人。







這次還帶colorful手鍊同行,是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,顆顆,真的越看越有味道,好喜番。(眼冒愛心)









ラブ~







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