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

食|稻禾烏龍麵

挺著肚皮微撐的我們離開咖自由,細想下個目的地,明明才吃完早午餐不久,已經想好午餐吃什麼了XD 這兒有高雄沒有的稻禾烏龍麵,座落在新光三越小西門裡,為目前南部唯一分店,有一種彌足珍貴的感覺。



稻禾烏龍麵
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-1號B2(新光三越小西門B2)
06-2136989







咖哩拌麵(主廚推薦)
柴魚上湯








消費採用自助式點餐,選擇想要的和風碟菜,炸物,再點選烏龍麵,最後結帳。排隊的同時透過窗口觀看職人製麵過程,目不轉睛。
麵條滑順,Q足很不錯,可自己添加麵麩,蔥花和醬油,麵麩好好吃,會有上癮的感覺。柴魚湯頭溫醇清爽好喝;喜歡濃郁口味的可以試試咖哩拌麵。



















炸物選了大口大口吃很是過癮的炸地瓜。炸蝦好吃但稍嫌不足XD 最得我們心則是唐揚炸雞,多汁酥嫩,後悔沒多拿幾串:P 梅漬番茄則是風味特別的一品,創意和美感都俱備了,驚艷的滋味真的很難忘啊。




不得不提到小西門真的是很好逛呢,一個下午遛達或走馬看花都不會無聊,進駐不少有趣,特色十足的店家呢,家飾~寢具~3C產品~服飾鞋子精品,餐廳或咖啡甜點店,都讓人想一瞧究竟,忍不住沉浸於其中。







8%的香吉士口味冰品,很微妙,一般冰品比較常出現柑橘口味,香吉士口味就像在吃柳丁XD 口感綿密細緻。













此外還試吃了旺萊山的土鳳梨酥,很大方的店家,美味程度覺得不亞於微熱山丘呢,也是頭一遭吃過"烤"過的土鳳梨酥,更酥更香了,微酸的內饀很是喜歡,搭配熱茶,心裡漾起一股暖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