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

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。

生日這天,依然認份地上班沒有休假(((笑 但又何嘗不想放假呢?有時候,很想對自己好一點,不要一直拼命三郎...。
















這天小紅也沒缺席,容易感到累,一直做有點沉悶的工作,整個人了無生氣;但看到親愛的妳們的驚喜整個笑開花...激動的心一直無法平復。真的感到好幸福>////< 因為驚嚇過度,一度呈現呆滯狀態,噗!一直傻笑什麼的真的好呆喔XDD 蛋糕甜點披薩可樂都美味極了!感謝妳們的用心貼心準備,還找了個秘密基地,嘻。








生日前幾天就來到我家的祝福:)真的謝謝妳,二專好姐妹,親愛的,一直都在呢,然後我真的好希望,我們見面的日子不遠了,是吧!!真的真的一直都很想念妳,不要再搞神秘了喔。(((笑


















也是二專好姐妹的祝福,又讓妳破費!!謝謝妳,有可愛的餅乾兒和夢幻逸品JS耶!!
每次相聚的時光都過的好快,滿載歡樂呀,真心希望我這群單純可愛的姐妹們都能得到幸福快樂!(((抱~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來自好同事好夥伴的祝福和禮物,謝謝妳們,有妳們陪伴的時光不苦悶,再辛苦也一起努力撐過去吧!Fighting!(((握拳~










發覺我真的一年比一年懶了,簡單休閒裝扮就出門了,謝謝寶貝不嫌棄((笑 越是生日,越要平淡度過呀,對於我而言,平常的日子累積的快樂喜悅和幸福感才是重要的不是嗎?:) 謝謝我家寶貝,堅持說要帶我吃好料,真的是再幸福也不過了!謝謝你一直的陪伴和疼愛,謝謝一直對我的好:)


謝謝在FB和LINE留言的朋友,總是感到幸福滿滿,謝謝你/妳們的溫暖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