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

歲月靜好

前些日子,來到人生中的低谷。原來自己也是很脆弱,暴風般的眼淚,在工作時無預警地傾瀉而出...。還好有人聽我訴說,有人鼓勵我,那是莫大的禮物,對當時的我而言,而好在自己本身也有一些正能量吧,一定可以飛過那低谷的,這麼對自己說,打打氣;隔日,心態的轉變連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,接受它,面對它,再也不害怕了,沒有什麼過不了。



緊張的,害怕的,擔心的,日常總會出現,同時期待的,喜悅的,感激的,也同時相伴,如此和諧的共處著,也算一種生活中的平衡吧,不要感到太幸福時就忘了珍惜,忘了感恩,忽忘初心。













●140320●農曆生日









感謝我所愛,愛我的人:) 謝謝寶貝的驚喜,被喜歡的甜點包圍,心裡也甜甜的,後來還買了喜歡的某家香酥雞,還有星冰樂,肚皮快撐破了,嘻嘻,陪我一起開心難過,亦師亦友,還是最好的另一半:)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